秋天来了作文初中500字 秋天来了作文初中700字写景篇
秋天来了
清晨,一袭凉风从纱窗的空隙中挤进来,我睁开了睡意朦胧的双眼,窗外的小鸟叽叽喳喳的叫声从小院传来,爸爸去年种下的那几枝菊花在晨雾中探出了头,在风的帮忙下,向我招了招手。是的,秋天来了!
看,那蔚蓝的天空!
就像那洗的发白的牛仔,在耀眼的雪白中镶嵌着一圈宝石蓝的花边。就像那在牛乳中洗涤过的新娘的白纱,初晨的太阳洒下了星星点点的光影,暖暖的。就好像一双温暖而无形的手,为大地,为万物披上那如丝的婚纱。秋天的早晨是一位最优雅,最幸福的新娘。
看,那高飞的小鸟!
飞过那朗朗书声的学校,叽叽喳喳,好像在为寒窗苦读的学子加油打气;飞过那巍峨耸立的高山,叽叽喳喳,好像在寻找自己亲密无间的玩伴;飞过那川流不息的马路,叽叽喳喳,好像一位小小的巡警,为赶路匆匆的人们指挥着方向;飞向那温暖着大地的太阳,好像在告诉全世界的人们,秋天的黄金时期。中午已来到。秋天的中午是一个最机灵、最可爱的小使者。
看,那金黄的树叶!
就像一位老爷爷,在春、夏两个季节,他们度过了自己的生命高潮,翠绿的青春已荡然无存,秋天带给他们的是温暖与沧桑。听!清脆的放学铃声从学校传来,随着孩子们欢快的脚步和笑声,金黄的树叶缓缓飘落,轻轻拍打在每一个娃娃的胖脸颊上,最后与大地亲密的拥抱,傍晚彩霞的光辉淡然照在金黄的树叶上,就像为垂老的树叶抹上最后的脂粉。秋天的黄昏是一个最温暖、最和蔼的老人。
秋天把丰收带给人们,把金色洒在大地。一片片的田野上,抱着沉甸甸的谷韢的稻子泛起一片片汹涌的金色波涛,红彤彤的果子压弯了枝头,时刻准备着冲向那可亲的大地。秋天是农民的世界。秋天是万物的黄金季节。在秋天,我们聆听到了大地欢愉和奔腾的声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