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来了作文初中500字 秋天来了作文初中700字写景篇
夏姐姐悄悄地溜走了,秋姑娘迈着“沙沙”的脚步声悄悄地来到了人间,她给我们的校园穿上了五彩斑斓的新装。
看,教学楼上的爬山虎五颜六色的,像一条条彩带,装饰着教学楼。有的叶子是枯黄的,摇摇欲坠,像一个快要从高层掉下来的小孩;
有的叶子是通红通红的,好像一个个垂挂在窗前的红色小风铃;
有的叶子依然翠绿,好像绿色的窗帘……
哇,好多的植物呀!只见中院植物园里生活着各种各样的植物,桂花树、石榴树、广玉兰、松树、银杏树……应有尽有,令人眼花缭乱。桂花树上的花所剩无几,全都凋谢了,但我们隐隐约约还能看到美丽的桂花,闻到桂花的清香呢!石榴树上的小石榴果也快没了,只有星星点点几个小石榴果,但我仿佛还能看到一个个小红灯笼挂在树上,在调皮地朝我笑呢!松树的个头非常高,体型也非常大,像一把巨伞,又像一个巨人,笔直地站在植物园里。当然,也有很多树叶离开了各自的大树妈妈,一阵风吹过,好像在翩翩起舞。
哎,这个很有趣哦!只见睡莲静静地在池塘里躺着,有的可以充当小鱼的太阳伞;
有的可以变成小虾的绿色小船;
有的可以成为小青蛙的舞台。池塘里还有一群活泼可爱的小鱼,它们有的在和小伙伴比赛游泳,好像运动员一样吃力;
有的在玩打水仗,好像一个顽皮的小孩;
有的头一会儿探出水面,一会儿又钻到水底,好像在玩捉迷藏……
咦,哪儿来的香味?原来是花园里的一串红开了。一串红火红火红的,让我联想到了过年时要放的鞭炮,还想到了美味的烤肉串和香甜的冰糖葫芦……想到这儿,我的口水都要情不自禁地流下来了。怎么又来了一阵香味?原来是月季花开了,它那清香扑鼻的味道把我吸引住了,让我久久不忍离开。
啊!秋天的校园真是如诗如画呀,我喜欢这美丽的秋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