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来了作文初中500字 秋天来了作文初中700字写景篇
不知不觉间,夏天的炎热已经渐渐过去,随着气温的降低,秋天的脚步也来临了。
今年的秋天似乎来的有些早,往常的这个时候天气不是这般清凉,总还是有些闷热的。
秋天现在的气温是最舒服的,不需要穿太多的衣服,但是也不用担心,像夏天那样,只要一出门就满身是汗,这个时候可以穿上美丽的长裙子也可以穿上九分袖的上衣,只露出纤细的手。
在城市里的秋天,似乎看不到多少景色的变化。因为在这钢筋水泥的森林里,在这里立了高楼,广厦之间景色总是一成不变的,就连天空都没有就那么碧蓝,只能看到一片白白灰灰的样子,似乎秋高气爽的景色都是很久远的事情。
过去想到秋天的意象总会有漫山遍野的秋叶,那黄色的叶子如黄金一般给岁月添上了金色,而红色的叶子,往往是枫树或者槭树的叶子如火,是这个季节里面最后的鲜艳,是冬天到来之前的野火。
城市化的确给我们带来了无数的方便,这是我们有目共睹的事情,但是似乎我们对于外界的感官也没有以前那么敏锐了。好像视力的变化,最终在这里就被简化为只有温度的升高或者降低,夏有百花齐放、冬日暖阳听雪的浪漫就已经不复存在了。
秋,这被简化的秋是否也总有一天会把我们的感情也钝化到无物,只剩下冰凉的一颗心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