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来了作文初中500字 秋天来了作文初中700字写景篇
推开窗户,看见树上一片片枫叶落下来,啊!秋天来了!
啊!我爱秋天的天空,秋天蓝蓝的天空像一片大海啊!再看,蓝蓝的天上白云飘,看,那白云真像一个棉花糖。啊!真是天高云淡。突然,一群大雁从我的眼前飞过,大雁一会作排成“人”字形,一会儿排成“一”字形,我对大雁说:“再见!明年咱们再见面吧!”
啊!我爱秋天的山林,秋天的山林,如此缤纷多彩啊!我来到山林里,看见一片片枫叶慢慢地落下来,这些红红的树叶落下来,在空中翩翩起舞,真像一个个红红的蝴蝶。当红叶掉下来一半的时候,似乎铺了一层层红色的地毡。突然,我看到一只只小动物,我看见小青蛙正在加紧挖洞,准备舒舒服服的睡大觉呢!我又看见小松鼠正在找松果,要不然,冬天的时候,小松鼠会被饿死的……
啊!我爱秋天的田野,秋天的田野真像铺小一层金黄色的地毯,真美啊!再看,那一望无际的稻子,农民伯伯正忙着收割呢!再听听,那收割机的声音,那声音好像是农民伯伯的笑声。
啊!我爱谈天的果园,秋天的果园瓜果飘香,苹果笑红了脸,黄澄澄的梨、那紫色的葡萄就像一颗颗紫色的水晶。果园里,最有趣的是:那些水果你挤我碰,争着主人们去摘呢!
啊!我爱秋天的花园,秋天的花园,最美的就是那菊花仙子。菊花仙子的顏色可漂亮了,有:紫红的、淡黄的、雪白的……美丽的菊花仙子在秋天里频频点头。“嗯”那香味是从桂花园里放出来的。那桂花可真香呀!桂花的香味真让我陶醉!
秋天真是一位美丽的姑娘!我爱秋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