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来了写景作文700字
秋天,澄澄的黄叶扫去了夏日的疲劳;
微凉的秋风送来了金秋的喜讯;
灿烂的秋阳勾勒着秋天的图画。
秋天来了,山林更美了!树叶们褪去了翠绿的花裙换上了澄黄的纱衣,他们一片片从树上飘落下来像在不停地与树妈 妈挥手告别。翩翩的落叶平整地仰躺在地上,好像为山野铺上了一层厚厚的黄毯,轻轻地踩上去可舒服了。光着脑袋的柿子树害羞地低着头羞涩地微闭着眼。翠绿耀眼的竹林这时可得意了,整齐地在秋风中妩媚地摇曳着身姿展现着自己独特的风采。火红的枫叶扬扬洒洒地为山林添上了一件件美丽的外衣。潺潺的小溪如顽皮的孩子嬉闹着从山间流过,三两片落叶顺着溪水去远方旅行。山林里的野果子也慢慢地成熟了,秋风拂过满树艳丽的果子摇摆着脑袋在枝头上荡起了秋千。
秋天来了,小动物们也开始收集食物准备迎接冬天的到来了。小松鼠蹦跳着四处寻找温暖又舒服的小家,还卖力地收藏各式可口的美食。要是你在松鼠经常出没的地方放上一把花生,第二天再去就看时一准没有了。谁干的呢?猜得没错,铁定是小家伙们搬回家了。黑夜里草丛中弹起了动听的舞曲,那优美的旋律婉转的唱腔在静谧的夜空久久地回荡。三两只小虫悠闲地漫步,一会儿追组闹腾一会又窃窃私语,好像整个世界都由它们主宰。静静地看着眼前的一切,我也好像变成了一只小虫融入了这童话般美丽的世界。
秋天来了,瓜果熟了,农民伯伯笑了。一大早他们便提上篮子哼唱着小调带着笑脸上工了。田野上、果园里上到处飘散着秋收的喜悦,我们大家也兴奋地享受着金秋的馈赠。亮晶晶的葡萄、红彤彤的苹果、圆滚滚的石榴......到处都是硕果累累瓜果飘香。嘴馋的孩子们踮起脚尖摘下一颗塞进嘴里,眉开眼笑地消灭了一颗甜甜的葡萄。看着眼前的一切果农们也更加卖力地干活了,剪着一串串葡萄、摘着一框框苹果,谁都相信现在他们的心里一定是最甜的。
啊!秋天来了,她有着春天的生机夏天的妩媚,也有冬天的宁静。我爱秋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