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来了作文初中500字 秋天来了作文初中700字写景篇
秋姑娘来了,她送走了酷暑,带来了清爽,迎接她的有丰收的果实;
有美丽的鲜花;
也有我们灿烂的笑脸。九月的校园,有了秋姑娘的打扮,也格外妖娆。在严老师的带领下,我们一起去感受秋姑娘的美。
漫步含笑丛,绿油油的叶子衬托着美丽的花朵,显得美丽动人。这些花朵是那么的柔小,躲藏在无数的绿叶之中,令人顿起爱怜之心。一阵风吹来,树叶摇曳着,花瓣也随着风旋转着,跳着舞飞旋下来。那阵阵的幽香,随着风,萦绕在我的身旁,涌进我的鼻子,流进我的心胸。那芳香,令我仿佛在仙境中旅行,久久不愿离去。那半开半放的花朵,像一个羞涩的小姑娘,迟迟不肯展现出自己的全部美丽。那神秘的另一边花瓣,往往令人浮想联翩。那些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,像一个安睡的小宝宝,等待第二天的早起。可能在我们一转身后,她醒了,绽放出最美丽的笑容。
清风吹来,散步菱湖,真是别有一番风味。湖边的杨柳随风飘起了她那翡翠般的长发,拂过我的脸颊,那柔软的枝条与绿叶,为我扫去了一天的疲劳。走在在石头路上,小石头挤碰着,发出清脆的响声,好像在争着为人做脚底按摩似的,令人倍感惬意。看!石榴树上,树妈妈孕育出了一个个各式各样、大小不一的小石榴。他们嬉笑着,打闹着,对我们绽放出顽皮的笑脸。
凝视菱湖,碧绿的水面像一块大绿宝石一样,令人感到万分的宁静,微风拂过,湖面碧波荡漾,十分美丽。水中,一群群火红的鱼儿到处游来游去,好像在搜索什么似的,又像在水中悠闲地散步。这是一片多么美丽,多么和谐的场景啊!
我还看见了许多许多……
啊!秋天的校园,你的美丽,令我们神魂颠倒;
啊!秋天的校园,盛开的鲜花与香甜的果实把你打扮得花枝招展;
啊!秋天的校园,我们爱你,爱这秋天的校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