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来了作文初中500字 秋天来了作文初中700字写景
秋天来了,秋天来了,你看那儿,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了!
她走进花园里,看见一朵朵菊花都争相开放,像小女孩的脸一样娇艳;
她走进森林里,看见一棵棵大树撒下金黄的树叶,有点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树妈妈;
她又走进田地里,看见金黄色的稻穗笑弯了腰,满眼看去,一片金色的海洋,美丽极了!
秋姑娘还会变“魔法”呢!她轻轻一吹,大地立刻换上了新装!你瞧那田地里的玉米熟了,一颗颗饱满的玉米棒迫不及待地露出了它们那一排排参差不齐的“牙齿”;
果园里,红彤彤的苹果好像孩子们的笑脸,葡萄架上挂满了一串串大大的葡萄,五光十色,鲜艳极了!
秋姑娘飞呀飞,她飞到了田野的上空,看见农名伯伯在田地里忙着丰收,他们的笑声回荡在田间地头;
她看见小松鼠在地上捡掉落的松果,一蹦一跳的样子真可爱;
其他小动物们也开始准备过冬的食物了。成群结队的大雁排成了“一”字,慢慢向南方飞去,挥手和秋姑娘告别了,好像在说:“秋姑娘,再见了!”
美丽的秋姑娘不仅给我们带来了一幅幅多彩的画卷,还带来了小小的我。哈哈~你没听错,说的就是我自己。我出生在这美丽的秋天,因此我便爱上了秋天这个季节!
秋天很美,美的如诗如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