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来了作文初中500字 秋天来了作文初中700字写景篇
秋天,不像春天鲜花朵朵,不像夏天烈日炎炎,不像冬天白雪皑皑,但是我还是喜欢秋天。现在,秋天来了,我和妈妈一起去寻找秋天的足迹!
我和妈妈来到公园里,看见了许多棵果树上长满了苹果、橘子和葡萄。有的苹果长在一起好像在亲嘴。橘子你挤我碰,好像争着要人们去摘呢。葡萄一串串,一副相亲相爱的样子。
我们继续来到了荷塘,荷叶枯萎了,弯着腰好像驼背的老太太,鱼儿躲在荷叶下,把荷叶当成自己的家,荷叶太太能给鱼儿遮风挡雨。
我们很快又来到了树林里,银杏叶和枫叶都落地上,我和妈妈走上去好像走在金色和红色相间的地毯上。风一起,就有树叶在空中翩翩起舞。
我们又来到了田野,我看到了无边无际的稻子,农民伯伯、阿姨拿着镰刀在收稻子。在收稻子前,小孩子们会结伴去放牛,等牛吃饱,在收完稻子后,帮忙运进仓库里。割好的稻子铺在稻田里,像金黄的超大地毯,真炫目啊!
这时我们抬头望向天空,天空碧蓝碧蓝的,飘着几朵淡淡的云,云朵各式各样,有的云像白毛狮子;
有的云像一只快速奔跑的狼追着一只羊,不知狼最后有没有吃到那只又胖又大的羊;
又有的云像一只巨大的龙在空中飞奔;
还有的云像鸡蛋面包和蛋卷。白云真是变化无穷啊!我们还看到一群大雁排着“人”字形的队飞着,好像在跟人们告别呢!
秋天来了,这是丰收的季节;
是五彩缤纷的季节;
是天高云淡的季节!我爱美丽的秋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