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来了作文初中500字 秋天来了作文初中700字写景篇
呼——呼——
咦,这是什么声音?哦,原来是秋风姑姑在让我们加外套呢!我倔强地昂着头,就是不加外套!没想到秋雨姑娘见了,也跑来帮忙……
俗语说:一场秋雨一场寒。不得已,我还是拿出厚外套。
啊,秋来了!
瞧,那是什么?是着火了吗?连忙跑过去。“哦——”长舒了一口气,这不是枫叶吗?前几天还是绿油油一片,现在却一大片一大片,如火焰般,十分醒目。
秋,来了。
小扇子般的银杏叶,也赶来了。绿宝石成了黄宝石,一夜之间挂满枝头。阳光下,闪着夺目的光。一阵风吹过,轻轻抚着银杏树的脑袋,叶子宝宝便哼着小曲,慢慢投入大地母亲的怀抱……
秋,真来了。
柳树姑娘在风中摇晃着自己深绿色的长裙,嘟囔着:“大地妈妈,你太偏心了,枫叶姐姐和银杏妹妹每到秋天都会有红的黄的新衣服穿,只有我,一直都是绿裙子……”大地妈妈爱抚着柳树姑娘的脸蛋,“好孩子,如果只有红衣服,黄衣裳,没有绿裙子,也是不美丽的呀!”柳树姑娘听了,缓缓闭上眼睛,睡去了。
秋来了,秋风裹着一股香甜的味道,涌进了我的鼻子,顺着味道,来到果园,再走近一些,一个个火红的灯笼在绿叶间,若隐若现。冲过去,摘一个,剥掉橘皮,掰开一瓣送进嘴里。轻轻一咬,果粒爆开,酸甜的味道在嘴里蔓延,直钻进心里。忍不住吃了一瓣又一瓣,一个又一个……爷爷哈哈笑着说:“瞧你这馋样,别着急,今年橘子丰收了,你吃不完的!等橘子卖了,爷爷给你买新衣服穿!”我一口咽下嘴里的橘子:“爷爷,我要红的黄的绿的新衣裳!”爷爷连连点头,“好——好——好!”
秋来了,穿着各色的衣裳,带着香甜的果实,真是让人爱不释手!